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全新油導染髮體驗@ GARNIER OLIA染髮


GARNIER 新出左隻Olia染髮霜
是以專利「油導技術」來代替阿摩尼亞(Ammonia) 染髮




GARNIER OLIA染髮就一改不用阿摩尼亞
而是改用天然成分突破性染髮「油導技術」(Oil Delivery System)…


「油導技術」: 透過水油相斥的特性,溫和地把色澤注入髮絲中心,同時均勻地為髮絲上色



OLIA染髮霜 共有8
蘊含高達60%滋養油分以及4種天然花油,
包括:向日葵(Sunflower)、白芒花 (Meadow foam)、茶花 (Camellia)及熱情果花(Passion Flower)

而我今次挑選了4.0 DARK BROWN 深黑棕   


染髮前﹕
使用染髮產品48小時前應按說明進行皮膚敏感測試


打開包裝﹕




染髮後感﹕
可能因為產品不用阿摩尼亞,而且配方蘊含清新花香的緣故吧
所以染髮的過程沒有個種好臭好難聞的阿摩尼亞染髮味
而是真的有淡淡的香味

我的頭髮過肩膀髮量中等吧
我用一盒都夠成個頭染
染完後沖洗後,再用產品的護髮素後,頭髮變得好滑,好貼服。


可能我挑錯顏色吧
整體染完後,深黑棕比較偏黑一點
原本我的頭髮算是深色系的深啡
沒想到用完這次OLIA深黑棕後,髮色比之前還要黑

雖然染出來的顏色跟預期不同但是好處是染完後不覺得傷頭髮頭髮也不會毛燥,如圖﹕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是次產品&theZtyle.com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