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天然護膚品@ 轉季好物”橙花Q10彈力再生精華液”



開始轉季喇~
尤其呢幾日更覺得天氣開始乾燥,因為我開始又喉嚨痕
所以要飲返D滋潤的湯水
而臉上護膚都要開始注意多保濕

9月中收到一枝橙花Q10彈力再生精華液
用到而家已有2星期多了
都可以分享下用後感覺

就是這枝Neroli+Q10 Boosting Serum橙花Q10彈力再生精華液

一瓶30ml
成份有﹕純天然橙花花水、納米輔酶Q10、高濃度水份精華


用後感﹕
一打開這瓶精華液,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橙花味道
這橙花的味道好清香如果有用開橙花成份的話
一定知道橙花對皮膚保濕等係一流的!!!

瓶精華液的質地屬於偏水的質地
相對用開一般的精華液來說是較稀身的,是液體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原來質地是偏水狀的
所以精華液從我手掌指蓬漏走了很多浪費了ohohoh~


所以自此後,我每次用的時候,我都會滴幾滴再慢慢塗抹
如果貪心想快d,我會用化妝棉拍拍拍
將佢當作是神仙水咁用啦


佢除左係100% Handmade嘅天然產品,
成份除橙花外重有Q10都是主打保濕
所以每次用完佢之後保濕度提升不少
而最令我喜愛的是它不會笠很清爽但不失保濕



 這是塗抹前後的對比不會泛太勁的油光



喜歡天然護膚的不仿可看看這品牌Phyto Spa
這是他們的網頁及facebook
Phyto Spa Aromatherapy


產品由Phyto Spa Aromatherap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